烟草玫瑰

二十块钱娶来的媳妇儿全是反骨⑧

                     //第八章:接受//

01 医院

  

  “你再说一遍?”

……

  “小乖,你…怀宝宝了。”

  

    王俊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你才怀宝宝呢,不是所有的恶心,想吐,食欲不振就意味着怀宝宝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

  

    张译将医院的检查报告单递给了王俊凯:

      


    看着这如假包换的检验单王俊凯的小脑袋瓜彻底宕了机。

  

    王俊凯瘪了瘪嘴,开始掉起了金豆豆…张译心慌极了,上前坐在王俊凯的床边,抹去小乖脸颊挂着的泪珠“小乖…怎么哭了?”

  

     凯:“你…你欺负我。”

     译:“啊?”

     凯:“你没欺负我,我怎么会怀孕,呜哇…”

      ……

  

     张老爷子一听到消息专门从东坝村赶了过来要不是三儿媳怀孕的消息闹的惊天动地,他家的那个孽子张富贵都不会告诉他:他最疼爱的孙儿娶了个孙媳妇儿,老爷子拄着拐杖,风风火火地往医院赶,还没跨进门就听见孙媳妇的哭声,心疼的心脏病都快犯了,举着拐杖直冲冲地进了病房,以为是张译欺负他媳妇儿了,做势要教训这家伙儿。

  

    老爷子手中的棒子落在了张译的身上,小乖吓了一跳,他在想这老爷子是谁啊,凭什么打他的译哥哥。

  

    张译抱着头“欸,爷爷你打我干什么呀,你这样会吓着我小乖的。”

  

    爷爷?小乖的脑袋瓜子有点儿转不过来,算了不想了,救人要紧。

  

“欸,爷爷,别…别打译哥哥。”

  

    ……

  

“别怕,孙媳妇儿,我刚刚就在门外听见你说他欺负你了,爷爷得给乖乖做主。”

  

    ……

  

  王俊凯抿了抿嘴,小声地说道“爷爷,其实…其实我是自愿被译哥哥“欺负”的。”说完有些臊地慌,将头缩进了被窝里不愿出来。

  

   张老爷子给他的孙儿使了个眼神,让他抓紧机会去哄人。

  

   张译扒拉着王俊凯小手紧揪住的白棉铺盖,“好啦,爷爷走了。”

  

   王俊凯小心翼翼地探了探头,向张译伸出了俩只手,张译环住了人的腰季将人半抱着坐了起来,“疼吗?”

  

    张译摇了摇头,“爷爷很疼我的,一点儿都不疼。”

  

     ……

   


  


评论(3)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